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苹果iPad 2再次延期发货 取消日本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7日05:20
   苹果公司新一代平板电脑苹果iPad 2已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11日正式上市,而随着智能移动设备市场中苹果热潮的再一次掀起,这款平板电脑再一次面临了断货的情况。

  
苹果iPad 2发货时间再次延期

  不过相对于已经断货的零售店相比,选择在苹果公司美国官方网站在线订购方式购买苹果iPad 2的消费者却不得不面临苹果iPad 2延期发货的情况。据悉目前在苹果公司美国官方网站中,苹果iPad 2发货时间已经再一次由此前的3周至4周时间延期到4周至5周时间。

  同时苹果iPad 2即将于3月25日正式于欧洲、加拿大等地区、国家正式上市,但由于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这款平板电脑同样将会延期登陆日本市场。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