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Android第一人称全3D视角射击 禁锢坦克3D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7日10:43
  禁锢坦克Tank Recon 3D是一款全3D画面的第一人称视角射击类Android游戏,火爆的逼真战场、多种坦克同屏显示以及逼真的环境设定让玩家感受到强烈的战场体验。

    推荐软件:
    禁锢坦克 Tank Recon 3D
    Android Market售价:¥32.78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509611-1-1.html

    游戏开始前大家可以先通过帮助菜单了解一下游戏中将会出现的道具及敌方武装力量,尽管说明文字都是英文内容,但同样可以按照顺序推断敌人的强弱。

    游戏全部操控都由屏幕中的虚拟摇杆及按键进行控制,初始时玩家可以获得3枚追踪炮弹。

    在击毁敌人时可以随机获得奖励道具,比如回复道具或特殊弹药。在战斗中玩家需要不断的改变自己的位置,才能保证击退敌人的同时自身受到最小的伤害。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