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13英寸256G固态硬盘苹果Air售11880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7日10:51
    苹果的产品,总能抓住该领域的最新最前沿的时尚脉搏,在笔记本产品硬件配置开始渐渐趋向相同,性能相差越来越少时,苹果笔记本又率先推出了更加轻薄便携的笔记本产品。其中,一款采用13英寸屏幕、256G固态硬盘的新款苹果MacBook Air(MC504CH/A)笔记本报价为11880元。

    苹果 MacBook Air(MC504CH/A)整机采用铝合金Unibody机身 ,一体成型设计,机器浑然一体,而且十分坚固耐用,该本采用13.3英寸,16:10,1440×900分辨率的LED背光屏。整机重1.32千克。

    苹果MacBook Air(MC504CH/A)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架构的超低电压酷睿2双核SL9400处理器,标配了2GB DDR3内存,为苹果特别设计的256GB模块化SSD固态硬盘,搭载NVIDIA GeForce 320M集成显卡;预装Mac OS X v10.6 Leopard操作系统。■

苹果(Apple) MacBook Air(MC504CH/A)
[参考价格] 11880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