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安装新版Mobile Substrate实现iOS 4.3越狱教程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17日14:33
  苹果在iOS 4.3中应用了ASLR技术,从而更加保护iOS设备免遭各种漏洞的攻击。正因为如此,尽管破解人员已经越狱了iOS 4.3,但Mobile Substrate仍无法正常运行。越狱用户都知道,Mobile Substrate是越狱后的必备程序,如果Mobile Substrate不能正常运行,那么一些Cydia的小工具或附加组件也无法使用。
  
  针对这一问题,Cydia的开发者Saurik更新了Mobile Substrate程序,修复了ASLR问题,使越狱后的iOS 4.3系统也能运行Cydia的一些工具和组件。
  
  在安装新版Mobile Substrate程序之前,请确保你的iPhone/iPad/iPod touch已越狱iOS 4.3。Mac平台可利用PwnageTool越狱,Windows平台可利用Sn0wbreeze越狱。然后按照以下步骤安装新版Mobile Substrate程序。
  
  1. 运行Cydia,安装Safari下载管理器和iFile
  2. 在Safari浏览器输入https://apt.saurik.com/debs/mobilesubstrate_0.9.3367+6.g629fcfa_iphoneos-arm.deb

  3. 点击下载.deb文件到/var/mobile目录


  4. 打开iFile,找到/var/mobile目录。然后点击刚刚下载的Mobile Substrate .deb文件,点击“installer”安装即可。

  5. 安装完毕后,在越狱状态下重启设备。打开Cydia,搜索Mobile Substrate,现在你的设备运行的就是最新版的Mobile Substrate了。

  注意:即使安装了最新版的Mobile Substrate,Ultrasn0w依然不能使用,因此iOS 4.3仍无解锁可用。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你的设备是解锁机,不要急于升级到iOS 4.3。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