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超值选购之旅 两千元就搞定三门冰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17日14:59

    推荐型号:西门子KK22F66T1    [参考价格] 2978元

    西门子KK22F66T1白色面板,简单大方,但是,其操作显示屏操作不便的不足之处显而易见。在功能方面,0度保鲜技术的应用为其加分不少,很多消费者还是较注重保鲜水平的,更值得一提的是其充满现代感的德国宽门设计,颇显大气之感,构筑完美生活。

直降1400 甩西门子生物保鲜三门冰箱

    西门子KK22F66T1白色简单外观,很大方,其触摸操作显示屏被安置在了冰箱的顶沿上,对于身高较矮的人来说操作不是很方便,虽然保持了冰箱的外观整体性,但是,过高的显示屏不利于使用的操作。

直降1400 甩西门子生物保鲜三门冰箱

    同时还设置了多种操作模式,包括:节能模式,节日模式,自动模式等等,方便使用者的使用。

直降1400 甩西门子生物保鲜三门冰箱
 
直降1400 甩西门子生物保鲜三门冰箱

     西门子KK22F66T1属于西门子0度生物保鲜冰箱系列,其主打特色功能自然是其0度保鲜技术,0度不结冰状态,保鲜效果更长久。更有独立三循环制冷功能,双动态冷却功能,和硅滤膜保湿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