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提升品位生活 黑莓移动定制机89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7日17:46


  在个人消费电子产品中,作为移动终端的手机产品可谓是需求量最高且更换率最快的产品之一。那么我国身为全球对手机产品需求量最大的地区之一,本身即是各大手机厂商抢夺市场份额的战场,而且近几年,我国大力建设及推行3G互联网,以3G+智能+多媒体的全能手机在我国挂起了飓风。进入2011年,各大手机厂商在维系过去一年中对自己旗下手机产品高性能硬件配置的同时,不仅对手机产品的硬件再度升级,还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定制功能植入,力求于带给用户更为贴心的使用感受。


  提及到智能手机,很多用户都会想到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MAC OS这类广泛运用在智能手机产品上的系统,尽管火热的智能手机系统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不过作为在美国手机市场大热的黑莓BlackBerry OS系统却不能被我们所忽视。可能很多用户对黑莓的BlackBerry OS系统还不甚了解,事实上,作为智能手机中的一脉,黑莓的BlackBerry OS智能系统一直都是较为成熟,并十分低调。而时至今日,在我国难见身影的黑莓手机携手我国中国移动,在近日,继黑莓联合中国移动在我国大陆手机市场推出首款移动定制及黑莓 8910后,一款名为黑莓 8980的智能手机在2011年伊始登陆我国,那么同样身为移动版的黑莓 8980现已抵达我们搜狐手机,接下来,揭开黑莓 8980的神秘面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吧。


  在正式进入黑莓 8980的评测环节之前,我们先来看看黑莓 8980的诸多亮点所在。

  1、2.44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480×360,屏幕效果显示非常出众。

  2、QWERTY完整全键盘,确保高效输入。

  3、基于智能系统配备高性能624MHz处理器。

  4、除全面的中国移动定制业务外,还提供有黑莓BIS最佳邮件解决方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