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提升品位生活 黑莓移动定制机898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7日17:46


  商务色彩浓郁的大气外形

  黑莓旗下的手机与我们所熟知的许多品牌手机一样拥有着10余年的发展历史,但在整体的外形设计上却一直遵循着十分低调的设计,最为特别的即是黑莓旗下的手机产品广泛的采用标准QWERTY英文键盘,就如同草莓表面的粒粒种子。作为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 黑莓 898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同样传承着黑莓手机经典宽厚的直板造型设计,纯黑色的机身看上去相当稳重内敛,宽厚的设计显得格外大气,加之机身周身所包裹的金属元素,营造出极为浓郁的商务味道,对于商务人士来讲,足以完美凸显您的品位。



  运用了传统黑莓手机的经典设计,黑莓 8980同样采用横向的屏幕样式,这可为完整的QWERTY键盘提供更大的空间。在该机的屏幕上方,我们看到设计有扬声器和“Black Berry”的品牌Logo,因黑莓 8980并不支持3G网络,所以没有提供视频通话的副摄像头,不过在屏幕右上角设计了一颗指示灯,当用户有来电或信息进入时,该指示灯将会不断闪烁来告知用户。



  黑莓旗下的手机产品最有代表意思的便是完整的QWERTY键盘部分,黑莓 8980自当也不例外。整个的键盘部分同样被划分为两个区域,靠近屏幕的一排乃是导航键区域,包含了接听键、菜单键、光学触摸板、返回键和挂机键。


  黑莓 8980的QWERTY键盘区域与我们日常的个人电脑键盘布局非常近似。我们看到,该机的全键盘布局十分紧凑,每颗键粒都运用了凹凸处理,尽管每颗按键的面积并不大,不过按压时的手感甚佳,不但能够避免误操作出现,而且宽大的机身便于用户双手进行快速操作。



  比起商务味道十足的正面,黑莓 8980背部设计保持了简约的风范。用于拍照之用的320万摄像头、LED闪光灯和独立扬声器发声孔全部安置在手机背部的上方,并且黑莓的品牌图案再一次在该机的背部出现,低调中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