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创维白电航母起航

2011年03月17日18:06
 

37,创维集团在南京公布了白电生产基地一期工程正式投产的消息,标志着又一航母级家电品牌正式加入白电战团。

创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学斌表示,白电是集团千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创维未来的又一支柱产业,创维集团将对白电业务和生产基地持续投入,全力扶持,推动创维白电快速发展,尽快实现战略崛起。

 

创维白电格局初显

自进军白电领域之初,创维就确立了“大产业、大发展”的战略思路,并于2010年中启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创维白电生产基地位于南京溧水县经济开发区,产业配套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该基地由国内顶尖设计院进行整体规划设计,采用德国、日本一流制造设备,并导入国际先进的生产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系统,设计总年产能500万台。目前一期工程已竣工投产,一期工程年产能为100万台冰箱。

创维电器公司总经理吴启楠表示,基地投产是创维白电发展壮大的关键一步,它将推动创维白电业务全面加速,迅速抢占市场份额,在白电领域站稳脚跟。

 

47款产品规模入市

在生产基地落成的同时,创维白电的产品阵容也随即亮相,并公布了3月上市的消息。

2011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创维白电集中展示了晶典、节能、智能等七大系列四十七款冰箱产品,全部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其中独具特色的“健康智能”冰箱备受瞩目,该系列冰箱独创“智能语音问候”、“超时语音提示”、“使用常识播报“三大特色语音功能。此外,”健康智能“系列冰箱还领先行业引入了新型彩钢技术,率先在钢板门上实现了绚丽多彩的图案,满足了消费者的现代审美需求。

基于“立体健康”科技,开发出“抗菌、养鲜、节能、静音、环保”五大特色功能,直击主流消费需求,并在立体健康科技的指导下,开发出独具特色的健康

吴启楠透露,创维冰箱将加快产品开发节奏,迅速补充智能、多门多温、对开门等高端产品,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

 

超常规挺进主力阵营

业内人士指出,在家电下乡、惠民和以旧换新等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下,未来几年内白电市场将持续增长,且产品结构呈现整体升级趋势,产品均价稳步上升。在这一成长性市场中,创维将通过超常规投入,获得跨越式发展。

未来两年内,创维电器公司将加快二期工程建设,完成产业扩张。 同时,加大研发投入,成立创维白电研究院;加大品牌投入,强化终端建设,创新营销模式。此番创维在白电领域展开战略性投入,相信会为创维集团的效益带来战略性增长。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