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最低仅2599元 5大实惠变频空调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8日07:46
5大实惠变频空调推荐

  从2010年开始,无氟变频空调的销量开始逐渐上升,在调查中我们可以看到愿意购买变频空调的消费者已经接近80%。而且在价格方面,功能相似的无氟变频的型号和定频型号价格差距在400-500元左右。一个大一匹的无氟变频空调的售价已经用2600元左右就可以买到,这个价格完全可以让大多数消费者接受。我们从卖场中也收集了一些价格实惠的变频空调为大家介绍。


最低仅2599元 5大实惠变频空调推荐

●无氟变频的优点:

  变频技术如今以不是什么新鲜事了,2011年中变频家电也将会越来越多,同时具有这两种功能也是将来的主流配置。除了空调上有所应用外,我们在洗衣机、冰箱等其它家用电器中也都能看到。变频给加点产品带来了更加智能的运行方式,还能让家电的使用过程更加静音。无氟环保冷媒R410A为其主要环保替代品,将逐渐代替旧制冷剂氟利昂成为主流产品。

最低仅2599元 5大实惠变频空调推荐

近80%的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变频空调

  其实从2011年的新品空调来看,无氟变频已经成为最基本的配置。制造成本的下降,使得空调的售价也越来越低。笔者走访卖场时也看到更多的消费者在咨询有关变频空调的情况,从上面的调查报告中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关注变频型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