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像素全景扫描 30x长焦索尼HX1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8日09:13
  

二、 索尼 HX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00整体外观

  外观上,索尼DSC-HX100采用了长焦相机惯用的“类单反”设计,拿在手上有一种厚实的感觉,机身外壳由带有暗底花纹的工程塑料组成,整体显得结实耐用。右侧的手柄位置覆盖一块质感不错的蒙皮,能让使用者获得舒适的握持手感。


手持索尼 HX100

  镜筒前端,有一金属材质的电子变焦环。这个电子变焦环有两大作用,在自动对焦的模式下,使用者可通过转动此变焦环进行光学变焦,而在手动对焦模式下,此电子环则可作为对焦环使用。


索尼 HX100背面

  在做工方面,索尼DSC-HX100保持一贯的讲究标准,无论是前面的电子模拟变焦环,还是后侧3英寸可翻转显示屏,都提供一种实在感。不过小编觉得HX100的快门键程有点短,很容易在半按对焦还未完毕就拍了照片。



索尼 HX100

  索尼 HX100的机身尺寸为121.6mm(宽)X 86.6mm(高)X 93.1mm(长),机身设计保持与自家单电相机A33类似,散发着专业相机的味道。包括电池及存储卡之后,整机重量约为577g,虽然并没轻便可言,但正因此为使用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持机手感。


索尼 HX100折叠屏

  索尼 HX100也结合了折叠屏的设计,虽然索尼在A55单电相机上采用了旋转屏设计,可以翻转的角度更大一些,但在HX100上仍然使用旧式的折叠屏,仅提供上下翻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