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2GHz双核qHD超大屏 HTC Shooter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18日06:14
   在年初的CES、MWC两个重要展会上,三星、LG、摩托罗拉等制造商相继公布了采用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手机。而作为智能手机市场重要的竞争者,在技术方面一贯保持领先的HTC却迟迟未发布旗下的双核手机。不过,最新的消息显示HTC似乎并不会让我们等太久,一款型号为HTC Shooter的神秘新机已经箭在弦上。

  
HTC Shooter的相关参数

  国外媒体在著名的智能手机基准测试软件GLBenchmark网站发现了一款型号为HTC Shooter的测试结果,这很有可能是HTC内部测试人员将测试结果无意间(也可能是故意)上传到了网上。从GLBenchmark手机的信息来看,HTC Shooter将会由运营商Sprint定制,型号为PG86100,它采用最新的Android 2.3.2系统,屏幕分辨率达到了qHD(960×540像素)。尽管并没有直接的CPU信息,但是从其内置Adreno 220 GPU芯片来看,其处理器很可能是高通MSM8660处理器,主频将会达到1.2GHz。

  而从这些信息来看,媒体猜测这款HTC Shooter可能和此前曝光的HTC Pyramid是同一款产品。另外,它也极有可能支持3D显示,并在CTIA上以HTC EVO 3D的名义亮相。不过,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并没有更多确切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孟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