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可顺利解锁iOS 4.3 Gevey iPhone 4卡贴出炉

作者:91
2011年03月18日10:11
  日前市面上出现了能实现iPhone 4解锁的Gevey SIM卡贴,据悉,其是通过紧急拨号器强行激活基带来实现iPhone 解锁的。

  这种Gevey卡贴的原理是通过在SIM卡上添加一个EERROM(可删除的只读存储器)芯片,然后拨打112(这个号码在任何网络,即使没有插SIM卡,也可以免费拨打),不用接通,立即挂断(2秒内),然后再开启飞行模式。进入飞行模式之后等待30-40秒会弹出错误窗口,提示未安装SIM卡,此时可离开飞行模式,当网络再次连接上时,解锁就完成了。


  Gevey卡贴对于有锁版iPhone用户有何意义?

  1、Gevey SIM卡贴在以下两种情况可以正常工作:

  A.您所使用的电话卡说在的GSM标准可以正常拨打112;
  B.运营商能够容忍TMSI(临时用户识别码)欺骗,并且对来电不会进行SIM激活验证。

  2、与之前的卡贴不同,iPhone 4的Gevey卡贴不是一劳永逸的,如果重启手机,手机突然收不到信号或者是在发生串号的情况下,用户需要再次解锁(即重复上述步骤),因为在这些情况下,TMSI会失效,需要再次获取。

  3、当然,以这种方式滥用112紧急号码是不道德的,或者可以说是违法的,不过在中国基本不用担心,因为在中国112只是用来提供一些急救号码的信息,一般不用担心其网络状况。

  4、目前的固件(包括最新的iOS 4.3)下的iPhone 4基带都能通过Gevey SIM卡贴进行解锁,当然这个漏洞可能会在将来通过软件升级或者由运营商来修复。

  5、Gevey SIM卡贴应该不会对硬件造成损害,但是当你在拨打112紧急电话的时候,运营商可能会通过手机串号来确认你的手机身份。

  6、由于只是短暂操作,Gevey SIM卡贴应该不会引起电池损耗,也不会使信号减弱,因为除了最初的验证步骤之外,其并没有改变蜂窝传输。

  当然,目前Gevey SIM卡贴的价格并不算便宜,而且操作比较繁琐,除非您真的是非常急于解锁(那您或许可以尝试下),否则的话小编建议您还是耐心等待著名iPhone破解团队Dev Team的NCK解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