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最轻量级装备 华硕超轻薄商务本U36J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18日10:29
ASUS U36J:齐备的接口提供丰富扩展能力

  ASUS U36J的接口还远没有超越目前笔记本标准接口配置的水平,无论是数量还是种类大多是我们经常看到的那些。不过ASUS U36J提供了目前还是非主流的USB3.0接口一个,这项目前被看做是超前配置的接口,却因为需要同样是USB3.0标准的接入设备支持而备受冷落。


机身右侧接口设计


机身左侧接口设计

  太多的笔记本产品在接口设计上往往是按类设计,比如T410上的USB接口就集中在一起,标准或普通的U盘接入问题不大,可以碰见异型U盘产品,对比起,其它几个您就别用了。而ASUS U36J的接口布局就很合理,机身左右侧面接口分布均匀,空间上插入异性U盘也不怕。


机身接口可操作空间充足

  相比先来机身前后两段就显得简洁了很多,后端是传统的电池卡槽,加上左右转轴后则已经没有空间留给其设计加入更多的接口。而机身前端也就只设计了扬声器单元,也就是我们在上面提到的奥特蓝星音箱。


机身后端设计


机身前端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