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智能变温设计 LG三门冰箱降700元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18日10:41
    不同的水果或蔬菜,在不同的温度条件下储存,它的保鲜期可能都不一样,因此,用最适宜的温度储存,才能达到最好的保鲜效果,这也是现在冰箱设计变温室的目地。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一款LG GR-S25DDH三开门冰箱,它采用宽度变温室,设计有六个温区,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调节,新鲜更持久。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下调700元,现价为38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S25DDH冰箱

LG GR-S25DDH冰箱

  这款冰箱外形非常精美,整体采用珍珠白色VCM面板,镶嵌有韩式绣球花纹,非常具有艺术感,这种精巧的设计也比较受女性用户的青睐。它的总容积为236L,采用三开门设计,在中门设计有宽度变温室,基本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储存需求。

LG GR-S25DDH冰箱

LG GR-S25DDH冰箱冷藏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藏室容积为113L,采用第二代灵控压缩机,在节能的基础上,降噪静音,温度控制更加准确,冷气循环更彻底,时刻创造最适宜的冷藏环境,保鲜时间更加持久。同时还采用LED冷光源照明,几乎不发出温度,有效抑制了室内温度的波动,恒温状态更佳。

LG GR-S25DDH冰箱
LG GR-S25DDH冰箱

LG GR-S25DDH冰箱变温室和冷冻室特写

  这款冰箱冷冻室和变温室的容积分别为64L,59L,基本可以满足用户一般的储存需求。这款冰箱的冷冻能力较强,每24小时可以制冷10kg,设计有3排旋转制冰机,一次制冰可达48块,制冰取冰方便快捷。拥有6个温区的自由变温以及封闭储藏室,使食物处于极佳的温度状态,保温保鲜效果更佳。

LG GR-S25DDH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36L
冷藏室容积 113L
冷冻室容积 64L
变温室容积 59L
制冷能力 10kg/24h
显示屏 LED显示屏
压缩机 第2代灵控压缩机:MQ98
颜色 珍珠白色
外形尺寸 550×1710×605mm

  编辑点评:这款LG GR-S25DDH三开门冰箱外观精美,珍珠白色外加精致的韩式花纹绣球,深受女性用户们的喜爱。拥有6个温区的宽度变温室,使用户可以根据食物的需求自由调整,各种食物储存一网打尽。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下调700元,现价为388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LG GR-S25DDH冰箱
[参考价格] 2899
[ 经销商 ]  国美北太平桥店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