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无锡国美举办2011空调厨卫家电峰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3月18日14:12
 

  3月16日上午,“坚持与选择——2011无锡空调厨卫家电峰会”在万达广场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00位主力供应商、主流媒体、消费者代表聚集一堂,呈现国美新一轮空调、厨卫家电的产品高峰、服务高峰和价格谷底。会上,有关专家解析国内市场家电走势,探讨空调、厨卫家电流行趋势,国美携国内外主力品牌供应商共结“低价联盟”,发布“坚持到最后”的低价惠客宣言,擂响国美空调、厨卫家电“春季战役”的战鼓。

  广电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箴出席峰会并致辞,高总说:“中国家电业特别是空调、厨卫家电的又一个春天已经来到。但同时我们也应看到,由于研发成本、原料成本、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涨,由于通胀压力的不断加大,中国家电业正面临着一波又一波涨价潮,不断上涨的价格已使部分消费者望而却步,家电业市场前景可谓喜忧参半。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国美电器和众多一线主力品牌在此共商大计,缔结低价同盟,以一种精神和责任,坚守价格底线,维护消费者利益。”

  无锡国美电器总经理陈贵滨认为:“倡导低碳、节能、健康的家电生活已经成为当前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处于家电原材料涨价的不稳定时期,据网上数据显示,石油的价格与去年相比翻了一番,铜的价格与年初相比上涨了30%,这些数据都表明了与之相关的家电将要涨价,但是,我们国美仍然要提倡低碳、环保,与广电联手举办这样一个论坛,目的就是与各位专家一起探讨,找出一条低碳、节能之路来,而且,我们国美认为将来空调发展的趋势一定是“三低”,即低碳、低能耗还有就是低价,这个目标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实现”。

  随后,供应商代表分别作了主题演讲,共同阐述了2011年关于空调、厨房电器的发展趋势,以及面对现在市场上家电涨价的一种坚持态度,在随后的论坛中,他们都表示目前价格是消费者最关注同时也是市场上最敏感的话题,对于此,与无锡国美精诚合作的约40位供应商老总在品牌宣言上签字,共同结成了“低价同盟”,抵制涨价,低价同盟成立时获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也代表了无锡人民的心声。

  另外,本次峰会值得一提的是由无锡国美历时3个月全力打造的“美乐厨房”培训学校终于正式宣布成立了,国美电器业务总监鲁勤女士亲自为美乐厨卫首席培训讲师吴彬颁发了聘书,吴彬是江苏省特二级厨师、历任太湖饭店、国际饭店、华美达大酒店的首席烹调师、还是无锡市首家以家庭厨艺培训中心阿拉厨房家庭厨艺培训中心(原美食家家庭厨艺培训中心)的创始人,关于美乐厨房鲁总这样介绍到:“我们认为厨房电器方面除保证品质与价格之外,应扩大售后概念,赋予电器更多的时尚元素和概念。通过商品本身功能的详细讲解,避免商品功能的浪费,实现产品功能的最大化,到运用这些器具烹饪出精美的食品,我们都将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以此现代化的售后服务,提升顾客对我们的满意度,因此,我们设立了国美厨房将有国美生活美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人!

  2011无锡空调厨卫峰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论坛、峰会是无锡国美探索出的一条新型营销之路,峰会结束后会紧接着召开特卖会,这种“论坛+特卖会”的营销模式在2010年就已经得到了成功验证,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国美的品牌性活动,每年举办两次,彩电一次,空调厨卫一次,是无锡市家电行业的规模盛事,受到锡城市民的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陈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