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OS 4.3降级iOS 4.2.1 iPad固件轻松降级教程

作者:91
2011年03月19日20:11

  这篇教程将详细介绍如何将iPad固件降级到iOS4.2.1,只是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您的iPad必须备份过4.2.1的SHSH,如果您之前所有版本的固件的SHSH都备份了,那么您将可以任意恢复到之前有备份SHSH的固件。

  如果你还没有备份4.2.1SHSH,请抓紧时间备份。一般来说,苹果在发布一个新的固件的时候,短时间内会停止对旧固件的认证。

  必备条件:1 当然要从iOS4.3降级下来,也需要iOS4.2.1的官方固件

  启动小雨伞TinyUmbrella,选择你的设备,点击左上方的“Connected Devices”,选择下方的你的iPad,然后点击右上方的“Save SHSH”。

  1.选择要恢复的机子

  2.选择要恢复的IOS固件版本(比如4.2.1),列表中会显示您之前所保存过在本机的所有SHSH。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