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射击过关游戏 Van Pershing的最终战争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19日20:17
   Van Pershing的最终战争Van Pershing-The Showdown估计很多朋友都会想起范海辛Van Helsing,范海辛是著名的吸血鬼猎人,所谓的上帝之手专为上帝服务,铲除邪恶力量。而本作的主人公Van Pershing虽然没有范海辛那么出名,但相信玩过该款作品后您也会喜欢上他。

    推荐软件:
    Van Pershing的最终战争 Van Pershing-The Showdown
    App store售价:$0.99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334395-1-1.html

    Van Pershing的最终战争可以定位成一款节奏极快的横版射击过关类游戏。游戏精美的场景,更顺畅的游戏流畅度,和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绝对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游戏的2D画面非常非常精致,毫不夸张的说本作已将4代设备的Retina显示屏发挥到了极致。虽然游戏画面颇具卡通风格,但战斗场面非常的血腥、暴力,毫不顾忌,音效也一如鬼片那样阴森恐怖。

    在冒险中,你要利用自己手中的武器去消灭那些不断袭来的僵尸、独眼巨人、科学怪人和狼人。在关卡中你还可以偶尔获得一些威力强大的武器或具有辅助功能的道具。

    游戏有2种模式:生存模式和无尽模式,那么你到底能坚持多久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