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免费搞笑竖版游戏推荐 猴子大战忍者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0日11:34
  这款《Munkey Vs Ninjas》将带领玩家进入一场猴子对抗忍者的激烈大战当中,参天的大树、充满绿色的森林、不断向猴子发起攻击的三色忍者,以及奋力的向忍者们扔出炸弹的那只小猴子,让人感觉到了战斗的激烈。

名称:Munkey Vs Ninjas (猴子大战忍者)

App store售价:免费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0.9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munkey-vs-ninjas/id404688293?mt=8

    在一片生活这许多猴子的森林之中,突然出现了一群忍者,这群忍者要将猴子们赶出这篇森林。而猴子们自然不愿意,因此其中的一只猴子拿出了炸弹,开始了对忍者们的反抗之战。


    操作方面,游戏是触屏操作。按住屏幕左右移动手指是控制猴子的移动,单击屏幕是扔出炸弹。不过滑动触屏的操作有时候不是很顺手,要是有重力控制能选择的话,会更好些。


    游戏的人物(其实就只有忍者和猴子)和各种效果都做得比较卡通画,尤其是炸弹爆炸的样子。而忍者们的攻击方式也是挺搞笑的,这令游戏的欢乐感得到了不少的提升。游戏的音乐带着一种土著鼓乐的风格,配合猴子们的叫声和各种爆炸声,令人挺有代入感的。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