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iPhone超爽限免华丽射击游戏 机器人与枪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0日11:38
  机器人与枪RobotNGun是一款非常华丽的射击游戏,自由的操控限定使玩家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作战能力。

    推荐软件:
    机器人与枪 RobotNGun
    App store售价:限时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4219572-1-1.html

    由于能源的不足,凶暴的机器人攻击人类的基地妄图夺取能源,玩家需要操纵先进的机器人保卫基地。另外,玩家在游戏中将会拥有各种各样高科技武器,用以辅助你歼灭入侵的凶暴机器人。

    在游戏开始前,大家便可先欣赏到一段精美的开场动画,相信一连串的故事介绍已经让你热血沸腾。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机器人与枪”的全中文界面定会让你欣喜不已,而且通过帮助选项更能让你轻松上手。

    如果看懂了帮助内容,那么每次在你出征前最好先为我们的主角进行一番精心的设置,比如武器种类、属性提升等等内容。

    进入游戏后你便会为其精致的设计感到惊叹,虽然在测试时我使用的是iPhone 3GS,但之前我也用同事的iPhone 4试玩过,华丽效果绝对会令你满意。

    游戏操控方面更是非常简单,准确的操控判定更令你玩起来非常顺手。

    在不断来袭的敌人及满屏幕的枪林弹雨间你是否能从容面对呢?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