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乐Phone享乐推荐游戏 蜜蜂细胞体验版试玩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0日11:43
  一款消球类的游戏,但是感觉和我们以前看到的那些消除类的游戏都不太一样。

    推荐软件:
    蜜蜂细胞体验版BeeCells Lite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appl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3566139-1-1.html

    这款游戏的画面还是相当不错的,特殊的蜂巢的图形界面也比较吸引人,特别是当你移动小球的时候,会有一个超炫的拖影出现,非常漂亮。

    游戏的玩法比较简单,通过移动小球,将六个或六个以上的同色小球放在一起就可以消除它们。

    要移动一个小球,你先点击一下,看到它动起来了,然后再点击下你希望它能移动到的位置,它就会自己过去的,当然,这个过程中要求是顺畅的,如果被其他小球挡住了去路,肯定就需要你动一动脑筋了。

    由于是体验版本,所以很多地方还是存在缩水的。在完整版中你将可以选择色盲模式、小球可以用水果或者鲜花代替,以及更多的游戏背景。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