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1500!大屏幕上网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1日07:50


导语:从先前摩托罗拉的一家独大,到现今的群雄争霸。从最为原始的GSM网络2G制式,到目前的三网荟萃,再加上2009年3G牌照的正式发放,国内通讯产业正在进行着飞速的大发展。不断推陈出新的移动通信技术以及终端数量的增多,让现今利用手机上网的用户也呈现着明显的上升趋势。根据数据显示截止到2010年6月时,我国手机网民数量已经达到了2.77亿,占据着手机用户总数31.2%的比重,移动互联也成为了一种新生活方式。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手机和浏览器就显得同样重要,面对众多的机型和浏览器应用,如果你也正苦于这方面的选择,不妨一起来看一下为你推荐的八款当下主流的手机和浏览器软件。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摩托罗拉ME722

  一般来说手机都带有内置浏览器,但是这并一定能符合用户的操作习惯。而根据ZDC的数据调研来看,国内用户在使用手机自带浏览器的比例非常低,大多为自行下载的第三方手机浏览器。而被大家广为熟知的UC以61.7%的比例排在了第一位,相信这点也是大家都能猜到的。作为摩托罗拉Milestone的升级版机型Milestone2,在性能和配置上有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全键盘也依旧有所保留,以此它和UC浏览器的结合也能为用户带来不错的操控性。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摩托罗拉ME722采用了主流的侧滑全键盘造型设计,配色的改变并没有使其失去原有的时尚大气感。在该机正面拥有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主流的480x854像素,配合BLUR的应用,显示效果和操控性要更上一层楼。而在该机背后则依旧为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拥有双LED补光灯操作,这点和Milestone无差别。摩托罗拉Milestone2搭载了较新的Android 2.2智能操作系统,升级后的系统版本带来了更为实用的操控性。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摩托罗拉ME722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ilestone2是目前比较火热的一款智能机型,因为有了前身Milestone的出色,许多人也对这款Milestone2寄予厚望。从现有的用户反响度来看,这款升级版机型也并没有让人失望。内存和处理器主频的提升,以及BLUR功能的加入,都使其拥有了不同于Milestone的实用性。而被大家广为接受的UC浏览器,现今的Android版本也正在被不少Android用户所喜爱,有喜欢的朋友不妨下载下来体验一下。

摩托罗拉ME722(行货)
[参考价格] 3650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