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最低仅售1500!大屏幕上网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1日07:50


索尼爱立信 X10i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每个事物都有相对的竞争者出现,微软的IE是目前浏览器的王者,那么全球浏览器突破了24.6%的Firefox,目前排在第二成为了仅次于IE的有力对抗者。Firefox也并没有局限在PC端,在手机方面同样也有相应的版本,而Firefox目前在手机浏览器占有比例方面也位居UC,QQ,IE和Opera之后并在苹果Safari之上,相对来说成绩还算不错。现今Firefox已经有了针对Android系统所推出的体验版本,用在这款索尼爱立信 X10i身上就比较合适。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索尼爱立信 X10i直板触控的机身,仅有三枚物理按键的设计,整体外观给人感觉大气时尚。在其正面拥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54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支持LED补光灯操作,成像质量令人满意。索尼爱立信 X10i搭载了Android 1.6的智能操作系统,不过现今已经可以升级至官方的2.1版本,再配合WIFI和GPS等主流功能,整机操控性也有着出色的表现。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你移动上网了吗 浏览器+大屏智能机推荐

图为 索尼爱立信 X10i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10i是一款搭载了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机,黑色和白色两个配色的选用,以及时尚大气的机身令其在外形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内置方面现今已经升级至官方版2.1的系统,也能够为用户带来实用的操控。X10i拥有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目前并有Firefox专门推出的Android平台体验版浏览器,有需要的用户不妨实际的体验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i(行货)
[参考价格] 3798元(含发票)。

总结:

  在平时的上班或者其他途中,有不少用户都会拿着手机来进行上网,移动网络也正在成为着用户的新选择。而作为移动上网的组成部分,除去3G网络之外,浏览器的好坏也要占得一个重要部分,毕竟它的强或弱决定着用户的操控性或者是流量的走动。而硬性方面的手机,同样也是一个重要的载体。总体而言不管你是否正在使用手机上网,但这种趋势发展已经不必避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