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三星S5628仅售1150元 时尚SNS社交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05:34
   三星S5628是三星旗下的一款时尚3G手机,随着时间的推移,该机的价格也一路走低。日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报价为1150元,较之前有小幅降价,行货配件齐全。此外该机虽非智能手机,但其预置了包括QQ,人人网,开心网等多款聊天和社交组件。

  
三星S5628正面图片


  三星S5628采用的是当下流行的直板式触控机身造型,搭配一块3.0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WQVGA(240×400像素)级别,对比三星之前的机型,该机屏幕采用的是增强型TouchWiz界面,屏幕表现和操控体验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机身主体为黑色系,虽然为塑料材质,但并没有在外形上有所影响,两侧的橙色腰身更是提升了该机整体的时尚气息。
三星S5628背面图片


  三星S5628是一款非智能触摸屏手机,但它在移动网络表现上并没有表现出弱势。该机内置了多种聊天工具和社交网络组件,用户可随时与好友沟通。此外该机还提供了WCDMA、Wi-Fi多种网络接入方式,这些应用在网络方面也得到了增强。而3G网络的融入也让网上冲浪、收发邮件等网络应用更加得心应手。目前该机

  三星S5628(行货)

  [参考价格] 115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