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1.5GHz主频Android HTC Flyer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05:15
   2011年移动世界大会中,HTC公司首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HTC Flyer惊艳登场,凭借着独特的电容笔操控设计,这款平板电脑无疑成为了本届展会中的亮点,并被众多消费者所期待。

  
HTC Flyer预售价499.99英镑

  尽管HTC公司目前仍没有正式公布HTC Flyer的具体上市时间,不过就在日前这款平板电脑已经正式登陆零售商Clove英国地区在线商店,同时消费者已能够提前进行在线订购。而在售价方面,HTC Flyer的预售价格为499.99英镑。

  
HTC Flyer搭载了Android 2.4版本系统

  HTC Flyer是一款Android系统平板电脑,其搭载了Android 2.4版本系统及全新HTC Sense UI。这款平板电脑拥有一块7英寸1024×600像素分辨率的电容式触摸屏幕,并采用了主频高达1.5GHz的单核处理器芯片组。此外,金属一体成型机身设计也让HTC Flyer的外观较为出众。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