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行货诺基亚C5-03再曝新低 超值智能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05:30
 
  Symbian S60 V5智能操作系统已成为诺基亚入门级手机的代名词,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这款 诺基亚 C5-0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就是其中之一,如今该机(行货)在经销商“盛通创新”处的到货价格为1780元,凭借时尚的外观与低廉的上市价格,相信该机对于低端用户来说还是值得关注的。
诺基亚 C5-03正面图片


  时尚的外观是诺基亚 C5-03与众不同的独特之处,该机采用经典的直板设计,银色、黑色、绿色、蓝色等多种可选颜色也使该机更符合年轻人审美观。而105.8×51×13.8毫米的机身三围,与之前的诺基亚 5230大小相仿。而在屏幕方面一块3.2英寸触摸屏分辨率高达360×640像素,虽然这样的组合不算是如今手机市场中的高端配置。
诺基亚 C5-03背面图片


  由于采用经典的Symbian S60 V5操作系统,诺基亚 C5-03在软件扩展方面也表现的非常出色,特别是支持主流的办公学习软件,可以让使用者轻松享受该机带来的便捷。最后只得介绍的是,诺基亚 C5-03在拍照方面的提升,由于高级采用了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不支持闪光灯的设计,但是却让使用者可以拍摄出更细腻的照片。

  诺基亚C5-03(行货)

  [参考价格] 1780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