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首款双核3D裸眼手机 HTC EVO 3D将发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1日09:56
 

 上周HTC三款新机首次曝光,这也为接下来即将召开的CTIA无线通信展备足了猛料。根据目前来各方泄露的信息可以确认在这届CTIA大会上,HTC将会带来旗下首款3D裸眼技术的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或许就是此前曝光的HTC的EVO 3D,而它同样也是HTC首款双核智能手机。

据了解,这款HTC EVO 3D将会配备4.3英寸qHD分辨率为960×540像素的裸眼3D触摸屏,搭载了Android 2.3版系统以及HTC自家的Sense界面。手机将会内置1.2GHz高通双核MSM8660处理器,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的同时还会配备1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根据各种猜测,这款手机将会支持裸眼3D显示、双模式显示切换、双后置摄像头拍摄3D视频照片,与LG的裸眼3D手机有着共通的技术。机身会内置4GB的存储空间,并且支持扩展。手机将会采用4G WiMAX网络,可以通过HDMI输出1080P普通视频以及720P 3D视频。随机配有一块1730mAh电池。

上周曝光的另外两款产品

搭载了WP7系统的神秘智能手机

可以看出目前的电池毫安量正在普遍提升,显然,未来研发出更迷你的大容量电池将对智能手机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另据官方说法,HTC将会在今年年底才正式将这款手机推向市场,究竟,HTC是否会争取时间将这款手机尽快推向市场还要看周围的制造商给他怎样的竞争压力了。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