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乐Phone新推荐 射击大作游击英雄鲍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1日10:00
   游击英雄鲍勃 Guerrilla Bob是一款从iOS上移植过来的第三人称射击类游戏,游戏画面非常炫丽精细,整个游戏过程充满了紧张与刺激,火爆的战斗场面相信能够满足你最苛刻的要求。

    推荐软件:
    游击英雄鲍勃 Guerrilla Bob
    Android Market售价:¥19.66
    下载地址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5408850-1-1.html

    iPad一月份的热门游戏,入围2010年国际游戏节的移动大奖,并被评选为2010年十大最受期待的iPhone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将扮演雇佣军人Bob深入敌人,拿起手中的枪与海量敌人作战。

    Guerrilla Bob提供了一个令人惊叹的游戏视觉效果,支持跨平台多人对战模式,独特的敌人、武器和爆炸物都会让你片刻不得闲下来,诙谐幽默的游戏风格也将让你在紧张之余感到一阵轻松。

    在游戏中,Bob将可以收集或者使用资金在商店内解锁武器,每一种武器都可以进行升级。武器共包括机枪、定时炸弹、瓶装汽油弹、散弹枪、冲锋枪、火焰喷射器、榴弹发射器、粘性弓和链条枪。

    游戏分为故事模式与生存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你将Bob在各个危险的地方进行战斗,比如陡峭的悬崖、荒芜的沙漠和危机重重的城镇。故事模式有可以分为街机模式和雇佣兵模式。街机模式中Bob将为名利在战斗;在雇佣兵模式中Bob将为身价而战斗。

    在生存模式中,Bob将面对无穷无尽的敌人,这些敌人将会从四面八方蜂拥而至。还有一个额外的困难模式,如果你认为上面的都难不倒你的话,你可以尝试下困难模式,也许成长为疯狂模式。你可以通过WiFi无线网络,与其他玩家进行对战,最终打败最困难的大BOSS。遇到困难的时候要注意平衡各自所配备的武器并通过合作来完成任务。

    玩这款游戏时你需要使用一个简单的“破解”方法。第一次进入游戏时需要断开网络,否则会提示用户没有授权。断网情况下完成第一关,如若提示“Game Over!”,你可以保存好游戏退出,再连接网络,loading后便可进入下一关。

    另外要想畅玩游戏的话,你的手机或平板电脑最好是能支持多点触控,否则你无法同时躲子弹和进行射击。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