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高通智能小天王 黑色HTC Desire低价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1日08:43
   2011年3月21日,HTC Desire(改版机)在商家“腾达数码”的最新售价是2790元,该机目前正在火爆热卖中。配件含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Desire HD是一款采用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人气非常火热的Android智能手机。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整体做工优秀,119×60×11.9毫米的机身三围使得该机非常的纤薄,结合金属材质的机身让它拥有不错手感。该机机身采用主流的黑色,看起来显得更加稳重。HTC Desire采用一块3.7英寸Super LCD材质屏幕,分别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可圈可点。机身背后内置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清晰艳丽,足以应付日常拍照需求。硬件配置上,该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的操作系统,而主频为1GHz的高通 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和512MB ROM+576MB RAM的机身内存也令整机运行速度达到高水准。而对于一款曾经的旗舰机型来说,Wi-Fi无线网络、GPS导航、蓝牙等更是必不可少的功能。

  
图为 HTC Desire

图为 HTC Desire

HTC Desire(G7)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7英寸
主屏材质 AMOLED/SLCD
主屏分辨率 480×800像素
网络模式 GSM,WCDMA
数据业务 GPRS,EDGE,HSPA
支持频段 2G:GSM 850/900/1800/19003G:WCDMA 900/2100MHz
操作系统 Android OS v2.1
CPU频率 1024MHz
机身内存 512MB ROM+576MB RAM
扩展容量 32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视频播放 支持3GP/3G2/MP4/WMV等格式
音频播放 支持AAC/AMR/OGG/M4A/MID/WAV/WMA等格式
应用程序 新闻应用程序,包括热门部落格,新闻网站,运动网页,关键字获悉最新时事书签,相簿,相框,搜索,设定,股票,气象

  编辑点评:

  HTC Desire是一款人气相当高的智能手机,其强劲的配置和时尚的外观令人称道。G7做为一款售价在3K左右的机型,近几个月来整体价格幅度变化不大,是高端机型中相当保值的一款,可见它的魅力之大。而且该机目前还可以刷到Android OS v2.2的系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黑色HTC Desir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0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