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无上的华丽 32GB苹果iPhone 4超值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1日08:45
  2011年3月21日,32GB苹果iPhone 4在商家“北京特价手机城”的最新促销价格是6350元,配件含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苹果iPhone 4是一款具备强大娱乐能力的时尚智能手机。
图为 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采用苹果经典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正面仅有一个功能键。屏幕为3.5英寸的IPS材质电容触控屏,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显示效果很细腻,而且支持多点触控。i OS智能操作系统有着出色的扩展能力,尤其是App Store里有着大量的软件,可玩性很高。内置了1GHz的处理器,运行速度很快,有着512MB的RAM,支持3D图像加速。后置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网络方面,苹果iPhone 4能够使用WCDMA网络,WIFI和GPS导航也都支持。
图为 苹果iPhone 4

图为 苹果iPhone 4

苹果 iPhone 4(32GB)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IPS
主屏分辨率 640×960像素
数据业务 GPRS,EDGE,HSPA
操作系统 iOS 4
CPU型号 苹果 A4
CPU频率 1024M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
GPS导航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数码变焦 5倍数码变焦
视频拍摄 480p(720×480,30帧/秒)视频录制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EDR
WLAN功能 WIFI
办公工具 TXT,Quick Office,Adobe PDF,zip管理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具备出色的外观设计,玻璃材质的机身虽然靓丽,不过也容易招致指纹。3.5英寸的屏幕尺寸稍小,不过确实非常清晰细腻。强大的硬件也颇为主流,完全满足日常的应用,可玩性极高。

  32GB苹果iPhone 4(改版机)

  [参考价格] 63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