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 android平板资讯

调研发现Android 3.0占有率仅千分之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1日10:43
 

  市场研究机构Android Developers调研发现,目前市场上的全部Android设备中,2.2版本的产品最多,高达61.3%。紧随其后的是基于Android 2.1的产品,占有率为29%。 而最新的Android 2.3以及更高版本的产品仅有极小量的份额。

  统计发现,2.0以上的版本占有率已经超过了90%。而针对平板电脑全面优化过的Android 3.0仅有0.2%的份额。


调研发现Android 3.0占有率仅千分之二

Android Developers调研数据

  具体看来,Android 1.5占有率为3%;Android 1.6的占有率为4.8%;Android 2.1占有率为29%;Android 2.2占有率为61.3%;Android 2.3占有率为0.7%;Android 2.3.3占有率为1%;Android 3.0占有率为0.2%。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