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联想乐Phone系统终升级 乐OS 2.0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10:48
  总结:本次提升颇为给力

  虽然上市已经有近一年的时间,但 联想 乐phon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的硬件配置仍然毫不落伍。1GHz的处理器、均为512MB的RAM和ROM以及3.7英寸WVGA级别分辨率。但因为上市时版本较旧的问题,制约了联想 乐phone的表现。本次乐OS 2.0的发布,无疑激发了联想 乐phone的潜力。整体来看,本次升级还是非常给力的。

联想乐Phone系统终升级 乐OS 2.0体验

  对联想 乐phone的期待

  与其它机型不同的是,联想 乐phone在上市近一年之后依然受到了官方的重视,这一点也让选择它的用户更加放心。而不是像个别厂商那样“喜新厌旧”。不过在最后需要提及的是,本次升级虽然已经让联想 乐phone的表现得到了大幅的提升,但笔者仍然觉得联想 乐phone可以表现的更好。所以笔者在此奢望联想还可以对乐Phone在未来进行后续升级,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

开启新娱Le时代 联想乐Phone测前图赏

联想 乐phone外观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