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Symbian应用评测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1日11:34

字母标点及文字更正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英文输入

  除了输入汉字之外,这款软件还可以手写输入英文字符,用户在手写区直接输入即可,同时还可以自动辨认字母的大小写。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标点输入与文字更正

  当然也有人质疑过这款软件如何输入标点,其实很简单,有单独的标点列表,点开之后直接选择即可。尽管这款软件的手写识别率很高,但也难免有识别错误的时候,用户可以通过在手写区直接添加笔画的方法来更正识别结果。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连续手写不间断 诺基亚叠写输入法试用

短信与拷贝

  这款软件的优势在于,不间断的输入所带来的速度提升,同时识别率也非常高。不过该软件目前还存在一些不顺手的地方,这不是一款完全意义上的输入法软件,并未内嵌或者支持更多的文字编辑。在软件的选项中点击“短信”之后可以直接转到短信页面,不过当其他软件或者应用需要文字编辑时只能通过复制到剪贴板再进行粘贴。

  不过毕竟是处于实验室阶段,这款软件还有很大的改善与提升空间。目前这款软件已经能够支持诺基亚E7、N8等Symbian^3机型,同时也支持一部分S60 V5智能手机,官方对外公布的支持机型如下:

S60 5th Edition:诺基亚5228、诺基亚5230、诺基亚5230 Nuron、诺基亚5235 Comes With Music Edition、诺基亚5235 Ovi Music Unlimited、诺基亚5250、诺基亚5530 XpressMusic、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诺基亚C5-03、诺基亚C6-00、诺基亚N97、诺基亚N97 mini、诺基亚X6、诺基亚X6-00

Symbian^3:诺基亚C6-01、诺基亚C7-00、诺基亚E7-00、诺基亚N8、诺基亚N8-00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