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联通定制版平板曝光 补贴3600元话费

来源:it.com.cn
2011年03月21日15:59
 

  中国联通定制版平板电脑曝光,这款名为Light的平板是中兴V9的定制版。消息人士称,Light Tab的售价为2480元,此外联通将补贴3600元话费。Light Tab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拥有一块7寸大小的电阻式触摸屏,但暂不支持多点触控技术,厚度为8mm。中兴V9在去年通信展上完成首秀,随后在海外取得不俗的销售成绩,目前这款平板的售价为2480元。

  从包装盒上醒目的“Wo 3G”标志可知,与其他联通定制版智能终端一样,Light Tab将享受联通的终端补贴政策,目前的消息是,用户花费2480元购买定制版Light Tab,另会获赠3600手机话费。

  据了解,中国联通一直试图进入3G版iPad,并未获得成功,早前曾与三星合作推出定制版Glaxy Tab P1000,但市场反响一般。“这次强劲的补贴策  略,相信会为联通带来不错的销量”一位联通内部人士称。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