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Papaya将为iOS重新发布虚拟农场系列游戏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1日18:00
  随着手机游戏市场被发掘出巨大潜力,开发商们就不停地投入资金和人力去分食这块大蛋糕,PapayaMobile(木瓜移动)公司开发的网络社交型手机游戏“木瓜农场”就大受用户欢迎。

  这游戏很像我们熟悉的QQ农场,开辟自己的农场进行种菜、养殖再用赚到的钱把农场升级扩大,你还可以通过好友的农场通信玩到更多有趣的功能。前不久木瓜移动发布了“Papaya Farm”的iOS和Andriod双版本。但没过几天又将它在App上删除,只留下andriod版。

  而今天晚些时候木瓜移动会正式公布公司为iOS开发的包括Papaya Farm在内的一系列虚拟经营游戏,据说新作会对游戏引擎做一些优化使得兼容性更佳。

  通过在手机上推广网络社交类游戏,商家们发现了这巨大利益及潜在商机,Papaya Farm有超过250万的月平均用户,其中约20%来自iOS系统,面对如此庞大的用户群,木瓜移动自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等到游戏在App发售,预计这个数字还会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