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5大升级助力入门新贵 佳能1100D技术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45



·画质出色 1200万像素的感动

  1100D在这次的升级中我们可以看到与1000D相比,在画质方面有了比较大的提升。这提升不仅仅是表现在200多万像素的增加上,我们看到这块1220万像素的APS-C CMOS还采用全新的微透镜设计,从而可以将高干画质尽可能的提升一下。再加上通过采用DIGIC4处理芯片,我们看到相机在感光度控制范围上也从原来的 ISO1600升级到了ISO6400。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1100D和1000D功能升级上的对比

  曾经也和一些完全不懂摄影的初学者聊过,了解到有相当多的初学者人在拍摄时是将ISO设置在AUTO自动模式,甚至有人长期会设定在“绿框”全自动模式下拍摄。这也就意味着一款可以提供足够优秀的画质的单反,对于大部分入门级玩家来说是可以让他们领略单反拍摄乐趣的关键。如果单反和DC没有明显的画质差别,那用户还买单反干嘛?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1100D搭载1220万像素APS-C CMOS传感器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1100D全新微透镜排列设计

  DIGIC4登上佳能单反的舞台已有些年头了,对于这款经过市场和用户检验的处理芯片,我想在这里无需多言大家也能知道它的实力。那么采用了这块处理芯片又给1100D带来了什么呢?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经过实践检验的DIGIC4芯片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1100D支持RAW档照片拍摄

  首先,1100D支持拍摄14位数模转换的RAW档照片,在照片的色彩及细节层次的表现上更加优秀。另外,对于在高反差环境中的拍摄,我们可以开启高光色调优化功能,从而得到一张高动态范围的照片。此外,我们还能实现多种基于DIGIC4芯片的照片优化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