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评测

5大升级助力入门新贵 佳能1100D技术解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45



 

·性能尚可 入门用户基本够用

  机身性能是衡量一台单反的重要的参数指标,对焦速度快不快、测光准不准、连拍够不够给力,这些都是决定能否给拍摄者良好的拍摄心情的关键因素。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中央十字全九点对焦系统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63区双层测光系统

  双层63区测光系统也是佳能进来单反相机上的常备功能了,从7D开始佳能将这一测光系统应用在了60D、600D上,如今又再一次应用到1100D上了。随着这一测光系统的应用,也意味着这台入门级机身也可以拥有专业级机身的优异测光表现了。

4种色彩5大个性 佳能1100D为菜鸟而生

最高每秒3张连拍速度

  虽然,连拍是每一个专业摄影师,特别是运动摄影师所钟爱的功能。但是对于一般的业余玩家来说,当我们不得不去拍一些连续运动的场面时,连拍的速度同样是至关重要的因素。3张每秒的连拍速度,虽然不是十分给力,仍然会出现前一张照片里物体还在边缘,第二张照片就可能出画面了的尴尬场面,但整体来看,在入门级单反这一领域,可支持高速连拍的单反也并不多见。当然像有些单电相机可以达到10张每秒的连拍速度,确实在某种程度上也是让1100D有些汗颜的部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