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电信定制版iPad2/iPhone5将国内发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46
 

  C网iPhone 4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关于C网iPhone 4将引入国内的消息有很多传闻,不过中国电信并没有就此发表任何态度,近日,笔者得到消息,中国电信并没有将重点放在C网iPhone 4上,而是将目标锁定在刚刚上市的iPad 2以及年中推出的iPhone 5上面,据知情人士透露,支持CDMA网络版本iPad 2会在今年由中国电信定制发售,同时,电信方面也在努力和苹果公司洽谈关于下一代iPhone引入国内的相关事宜。


传电信定制版iPad2/iPhone5将国内发布
传电信定制版iPad2/iPhone5将国内发布

  目前,在国内市场,中国联通是唯一拥有iPhone 4销售权的运营商,不过从国外的经验可以看到,这种局面可能不会维持太久,毕竟AT&T在美国市场垄断iPhone 4的局面已经被打破。我们会继续关注CDMA版iPad 2的引进情况,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