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单手玩转全触控 3.7英寸屏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51


  安卓三防: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是摩托罗拉Defy的行货版本,该机拥有着一块3.7英寸的TFT触控屏,而480x854像素分辨率的配备让画面表现十分的优秀,并且机身设计小巧,对于一般手型的人来说,单手操作不是什么难事,即便是不小心掉地上了,其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也能够让该机毫发无损。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采用了直板触控的机身造型,整机时尚、稳重。其装备了一块3.7英寸触控屏,显示分辨率达到了高水准的480x854像素,不仅画面精细,并且可以防止刮痕。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火热的Android OS v2.2智能操作系统,硬件上则是有着800MHz处理器和512MB RAM内存的组合,性能表现优异。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该机还具备IP67级别的三防能力,蓝牙、WIFI、GPS等功能也是有体现。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摩托罗拉ME525

图为 摩托罗拉ME525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ME525是目前非常火热的机型,前不久将盘踞ZOL手机关注榜近两年的诺基亚 5230挤了下来,Android智能系统和IP67级三防能力的结合让该机的表现非常耀眼,出色的机身设计让该机的手感十分棒,以至于前段时间都卖脱销了货,可见该机超高的人气。

摩托罗拉ME525(行货)
[参考价格] 2880元(含发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