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单手玩转全触控 3.7英寸屏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7:51


  纤薄智能: 三星 I8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三星 I8000的屏幕尺寸为3.7英寸,并且其屏幕材质是优秀的AMOLED,在户外的显示效果、色彩还原、节省电量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搭载的Windows Mobile智能系统也是有着广阔的软件资源支持,而随着近期新机不断,该机的售价也一直下滑,目前已经不到2000元了。


3.7英寸

图为 三星 I8000

  三星 I8000的机身非常时尚,11.9毫米的机身厚度也是非常的纤薄,其装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触控屏,色彩表现十分优秀,触控表现也是令人满意,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5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成像质量出色,无线WIFI、蓝牙、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3.7英寸
 
3.7英寸

图为 三星 I8000

3.7英寸
 
3.7英寸

图为 三星 I8000

编辑点评:

  三星 I8000是三星旗下为数不多的Windows Mobile智能机型,从硬件配置上来说,该机的配置水准处于目前的中端主流之列,500万像素摄像头有着湖色的成像能力,而WVGA分辨率和 AMOLED材质屏幕是非常强悍的配置,不足2000元的售价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

2GB三星 I8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0元 

  以上为大家推荐了八款3.7英寸触屏的热门智能手机,在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今天,4.3英寸以上的大屏手机确实非常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不过笔者想要提醒的是,大屏显示效果纵然很棒,但是对于单手操作来说,有些情况是比较费劲的,并且4.0英寸以上的智能触控手机都个个售价不菲,相比之下,3.7 英寸的视野效果同样非常出色,而整体售价却要低了不少,所以大家在选购手机时还要理性看待“大屏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