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工薪买大牌 不足千元如何选购洗衣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3月22日08:08

降价先行 美的MB6001洗衣机

·1398 元

    外观上,美的MB6001这次依旧走中庸之道,简单的直线造型,常见的白色,虽然百搭但是毫无新意,操作面板上的暗花纹算得上是一个亮点。

节后再降300 美的6kg波轮仅1398元出售

美的MB6001整体实拍

    操作面板方面,美的MB6001采用了倾斜式的操作面板,操作起来十分方便;另外,密封式的设计,有效防止渗水,方便洗衣机的清洁。

节后再降300 美的6kg波轮仅1398元出售

美的MB6001操作面板实拍

    在洗涤程序方面,大物、洁筒、纤细、羊毛等洗涤程序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洗涤需要;另外,水位、洗涤时间、漂洗次数、脱水时间均可根据不同的洗涤情况进行调整,使用起来十分方便。

节后再降300 美的6kg波轮仅1398元出售

美的MB6001洗涤程序实拍

    美的MB6001内筒采用了不锈钢材质,既能有效提高洗净度,又有效延长了内筒的使用寿命。另外,凹凸的内筒壁设计,可以有效减少衣物与内筒壁之间的摩擦。

节后再降300 美的6kg波轮仅1398元出售

美的MB6001内筒实拍

    编辑点评:美的MB6001外观上采用了平庸的白色直线造型,不过在洗涤程序的设计上扳回一城,大物、牛仔等程序的设计人性化十足,另外其单项洗涤程序均可调的设计,十分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