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性能]疯狂上市 八款第二代酷睿笔记本导购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2日08:17

第二代智能酷睿本导购

     最近,大家在浏览笔记本电脑新闻时看到的最多的消息便是某某品牌推出SNB平台新品,即将于某日正式发售。由此可以看出,SNB平台笔记本电脑逐渐登上主流舞台,随着产品日益增多,取代上一代产品仅仅是时间的问题,虽然,目前市面上在售的SNB笔记本不多,为了满足购买新一代酷睿平台笔记本电脑的消费者需求,我们今天推荐几款已上架的SNB笔记本。

    大家已经非常熟悉的“彪悍的小Y”再升级,联想率先推出了Y460P第二代酷睿笔记本电脑,价格杀手神舟推出重磅产品A560P和K480A,并将价格压至3999元,对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福音,用最少的钱就可体验到新平台笔记本电脑。

    Intel的Sandy Bridge平台经过一段波折之后重登舞台,不少用户可能会对其之前爆出的缺陷留有阴影,没有胆量去尝试新平台产品,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Intel已经成功解决该问题,可以放心购买市面上销售的的SNB笔记本电脑。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