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部分基带更新 iOS两周内或将升级4.3.1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2日08:30
  到目前为止,苹果iOS 4.3开放下载还不足半个月时间,而国外有媒体报道下一版本的固件iOS 4.3.1将于一到两周之内发布。据了解这次新固件的发布仅仅是修复程序小错误,并不会有大的动作及功能改变。

部分基带更新 iOS两周内或将升级4.3.1

  这条来自于Boy Genius Report的消息称,iOS 4.3.1将于两周之内更新,具体的更新内容仅限于程序小错误的修复,其中包括iPhone 3GS、iPad基带更新、修复损坏的USIM文件系统以及修复NTLM身份验证的应用程序和网站等。

  相比目前最新固件iOS 4.3,刚刚透露的iOS 4.3.1固件并没有实质性的升级,iPhone 4已经具备的无线热点功能在3GS上是否能够获得支持都还是个未知数,鉴于此建议用户静观其变,没有必要跟风升级。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