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全新功能轻松管理您的爱机 Ovi套件3.0评测

来源:手机之家
2011年03月22日08:34
  近日,诺基亚Ovi套件进行了更新,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版Ovi套件3.0版本,在新版本中,Ovi套件3.0相比于以前的版本有很大的不同,在界面与功能方面都惊进行了历史性的变革,界面的改变让用户操控起来更加的方便,与此同时,诺基亚还将诺基亚手机产品上的Ovi地图与乐随享进行了整合,让用户可以轻松自在的管理自己的手机。


  Ovi套件3.0新版本特点介绍

  1.主界面布局完全改良。

  2.主界面将连接的手机和PC中的通讯录、照片、消息和音乐资源和备份都能识别出来,方便用户进行同步和恢复;

  3.在主界面侧方添加了备份、安装程序等快捷方式。

  4.可以自动根据连接电脑的手机型号显示Ovi商店所匹配的新应用与新音乐,让用户更加轻松的进行下载和使用;

  5.集成了乐随享服务,添加了完整的音乐管理、播放、同步、下载服务,用户可以直接在Ovi套件里访问乐随享服务,搜索音乐和下载音乐。

  6.Ovi音乐与手机同步的步骤也变得更加简便,可以直接把歌曲、专辑和播放列表拖放进手机。

  7.在主界面右下角添加了乐随享音乐播放功能。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