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BlackBerry应用更新

新黑莓App World v2.1.1.2将提供下载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3月22日08:47
    人们现在对于手机应用程序的需求越来越大,依赖程度也是越来越高。但对于黑莓用户来说,提供黑莓应用程序下载的官方应用商店App World似乎并不那么给力,此前有消息说App World将在黑莓手机中去掉,但目前消息还不确定。近日,黑莓已经向用户推送了App World2.1.1.2版本的升级程序。在进入App World后,您会收到提示升级的显著标示,点击下载即可进行更新。


新黑莓App World v2.1.1.2将提供下载

黑莓App World

    之前有消息透露,黑莓的App World正在和微软的Windows Market place争夺目前软件应用升序商店的第三名位置。最新一份的调查指出,黑莓的App World中新老应用程序共有29000款。而苹果App Store和谷歌Android Market中分别有35万和25万个应用程序,黑莓和他们相比真是非常渺小。

    黑莓此次并没有提供具体的升级后新功能说明,由于中国地区无法使用App World,所以我们目前对于新的改进的地方还是不是很了解。我们会在未来为大家带来App World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