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Gevey卡贴证实成功解锁基带2.10.04的iPhone 4

作者:weiphone
2011年03月22日08:59
  Ultrasn0w解锁小组曾在几天前提到Gevey卡贴,并在自己的博客承认Gevey卡贴解锁的有效性。今天,就有Gevey卡贴的用户发来两张截图,证实已成功利用Gevey SIM卡贴解锁了运行T-Mobile网络的基带为2.10.04的iPhone 4。


  不久前,Gevey 破解团队推出一种SIM卡贴,据说可解锁iOS 4.3的iPhone 4,方法是通过拨打112紧急电话来硬激活基带。使用这种卡贴来解锁iPhone 4仍存在法律上的争议。而且,苹果很容易就能封死这种卡贴解锁。因此,Gevey卡贴并非推荐的iPhone 4解锁方法。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