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本月25日上市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3月22日09:16
 

  今年采用NVIDIA Tegra 2平台的Pad真得是崛起的一年,现在除了有LG Optimus Pad和Motorola Xoom采用之外,现在就连华硕(ASUS)也加入战局,将在25日正式推出“Eee Pad Transformer” Tegra 2平板电脑。



  这台Eee Pad Transformer的尺寸为10.1寸(640g),采用的是电容式触摸屏,并搭配IPS面板,而最重要的是采用了Nvidia Tegra 2和Android 3.0 Honeycomb平台,根据之前先曝光的Tegra 2平台Pad的性能表现来看,相信华硕这台应该是不会让人失望。

  另外,Eee Pad Transformer有一个别人没有的特点,那就是可以结合一个专属的Eee键盘基座,不仅让它可以通过键盘来输入文字,而且还多了USB接口/SD卡 插槽,并且因为键盘基座还内置了电池,所以可以让Eee Pad Transformer的续航力再增加到16个小时,虽然这会让整机的重量增加不少,但它可以拆卸,所以在使用上是还很有弹性的。

  目前华硕这台Eee Pad Transformer价格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