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完胜iPhone 4 索尼爱立信MT15i拍照测试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3月22日09:27


  总结:MT15i完胜iPhone 4

  在欣赏完这么多的样张之后,相信读者们已经有了一个清晰的答案,相比之下,索尼爱立信 MT15i的810万像素拍照镜头的表现更加,尤其在表现大幅风景照片的时候,MT15i更加得心应手,色彩还原以及照片的清晰度、饱和度都要比iPhone 4优秀。

完胜iPhone 4 索尼爱立信MT15i拍照测试

索尼爱立信 MT15i的拍照镜头

  最后的结果在笔者的意料之内,因为索尼爱立信在推出这款MT15i的时候就已经将其定位于专业的拍照手机,内置的背照式CMOS传感器可以给我们接近家用卡片的拍照效果,虽然iPhone 4也采用了类似的传感器,但是从实际样张来看,iPhone 4还是有一定差距的。

完胜iPhone 4 索尼爱立信MT15i拍照测试

索尼爱立信 MT15i

  拥有着强大拍照能力的索尼爱立信 MT15i目前已经正式发布,它并没有延续索尼爱立信一直的高价策略,三千出头的售价相信是大部分有购机计划的消费者可以接受的,在笔者看来,如果拥有了索尼爱立信 MT15i真的没有必要再去购买一个卡片了,因为它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拍照需求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