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实用主义至上 戴尔Inspiron 灵越 14V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3月22日09:58
·戴尔Inspiron 灵越 14V外观介绍

  由于定位消费类笔记本的原因,Inspiron 灵越 14V在外观色彩方面更为“大胆”,戴尔官网有黑、红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的沉稳不土气,红色的艳丽不轻浮,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


Inspiron 灵越 14V光鲜的外表

  颜色有黑红之分,至于材质则完全一致,机身顶盖采用了第二代钢琴烤漆的设计工艺,该技术既保持了机壳高亮的镜面效果,又能够免疫指纹的侵扰,只是光滑的表面依然经受不住刮磨的考验,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还需多加注意。


Inspiron 灵越 14V深色调内饰

  打开屏幕,与时尚绚丽的顶盖相比,屏幕与键盘区域就要显得沉稳低调了许多,至于材质依然采用的是塑料。总体而言,考虑到成本问题,戴尔Inspiron 灵越 14V的塑料感较强,但细节做工方面依然严丝合缝,体现了大厂的作风。


14.0英寸1366×768 LED背光屏幕

  戴尔Inspiron 灵越 14V采用了14.0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典型的16:9的切割工艺,此外TrueLife技术的采用,可抑制色度信号的彩色漂移,防止相邻色彩互相渗透,让色彩过渡鲜明锐利。屏幕边框相对而言较窄,视觉效果上给人更为“敞亮”的感受,只是“镜面屏”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下反光严重——亮度和不反光你要哪个?


屏幕最大打开130度


操作区域相当简洁

  来到操作区域,Inspiron 灵越 14V设计的相当简洁——看不到一个快捷键,用户可以通过Fn+Fx的组合来进行快捷操作。掌托采用了磨砂工艺设计,即使长时间进行文字输入也不会感到丝毫不适,钢琴烤漆工艺的包裹边条与机身顶盖相对应,同时圆滑的过渡让操作更加舒适。


Inspiron 灵越 14V键帽特写

  Inspiron 灵越 14V采用了常规的键盘设计,键帽呈梯形以便清晰区分更利于盲打。而就实际的操作来讲,该键盘只能说中规中矩,其按键偏软且用料不足给人弱不禁风的感觉。


面积较大的触控板

  与磨砂的掌托相对应的,Inspiron 灵越 14V的触控板采用了相同的工艺,并且得益于较大的机身尺寸,其面积足够大,手指在上面有足够的空间发挥,如果在外接鼠标的情况下,担心会误碰到触控板,你也可以通过快捷键将其关闭,当然美中不足的是,该触控板定位有些发飘,用户还需一定时间来适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