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索尼:22日将恢复震区电池工厂的生产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2日10:03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索尼公司新闻发言人藤原浩 大久保表示,公司计划于22日(星期二)恢复日本枥木县充电电池上产工厂。据统计,这是索尼自日本地震后恢复生产的第三家工厂。

索尼将于22日恢复震区电池生产

    此外藤原浩 大久保还表示,索尼或于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恢复彭城县DVD工厂的正常生产。至于宫城县的四家工厂,截止至发稿时间仍处于关闭状态,其生产产品主要包括蓝光光碟及半导体激光器。同时处于关闭状态的,还有索尼位于福岛县的两家充电电池工厂。

    从目前的统计来看,在3月11日发生的地震及海啸灾难后,索尼相继关闭了位于震区的10家工厂。其中位于宫城县多贺城,主要负责生产磁带涂层材料、移动设备触摸屏以及蓝光光碟的索尼工厂受损最为严重。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