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豆腐块风格射击游戏 血腥的疯狂约翰体验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3月22日10:04
  Crazy John是一款双摇杆操控的射击冒险游戏,游戏采用了像素风格,怪异之余又有那么一点点酷。

名称:Crazy John (疯狂约翰)
App store售价:限时免费(时间有限,先下手为强)
游戏语言:英语
游戏大小:24.7MB

点击下载https://itunes.apple.com/cn/app/crazy-john/id395129761?mt=8

    2046年,该来的还是来了,世界毁于核武器大战。人类被迫放弃地表,转而到地下苟且偷生,地表残留的人类,在核辐射下,都成了僵尸般的行尸走肉。但是有一个人,他从未放弃夺回地表,人们称他为疯狂约翰,他是真的疯了吗?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的操作采用虚拟摇杆控制,你将在4个迥异而古怪的场景地图内完成无限的关卡,完整的武器和属性升级系统,车辆系统和各种BOSS,使游戏的整体可玩性相比同类游戏要高。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